close
這是一座荒島 ,我們就不細究為什麼嵐會出現在荒島了吧 。





*大野智
海,魚 ,釣竿
這裡 ,是天堂 。
可不可以一輩子待在這座荒島上沒有通告沒有媒體就算只有魚和海也可以啊
噢噢噢噢噢噢魚上鉤了上鉤了
不得不承認 ,他 ,大野智 ,就算在荒島也很自得其樂不會餓死的男人 。

下次應該把他丟在沙漠的 。






*櫻井翔
海鮮 ,拍照 ,大行李
秉持著就算是到了荒島也要先拍紀念照的概念(雖然自拍起來很好笑)
照拍完了肚子也餓了行李卻沒有吃的
沒有吃的 ?!真的嗎 ?
洗髮精沐浴乳防曬乳液充電器漫畫電腦筆記本相機隨身聽耳機為什麼幫團員帶所有東西就是忘了自己的食物啊

記好啦包包得放食物(真是失算)







*相葉雅紀
沙灘 ,小螃蟹 ,睡覺用玩偶
小螃蟹啊小螃蟹hello我是雅紀嗚啊啊啊啊不要逃跑啊我不會吃你們的
算了 ,相葉覺得還是在沙灘上嬉戲玩耍就好 ,畢竟這是沙灘欸超棒的啊
跑啊跑啊跑的 ,跑久了其實有點無聊
嗚為什麼他現在好想門把們啊

嗚嗚利達呢翔ちゃん呢二丿呢松潤呢







*二宮和也
NDS,魔術道具 ,充電器 …沒有
為什麼沒有充電器 ?!!!!!!!?
這樣的話不能玩NDS玩到賓主盡歡玩到身心愉悅只能很節制的玩只能乖乖的鑽研魔術
不對啊這次帶的道具早就駕輕就熟爐火純青了啊是還能練習什麼!重點是 !啊都沒有人是要變給誰看
要是翔在就好了

不要說充電器 ,櫻井翔連插座都變出來給你







*松本潤
夕陽 ,棕櫚樹 ,渡假小屋
松本一到荒島就就地取材蓋了坐美侖美奐的小屋 ,還小小的佈置了一下
肚子剛剛好餓了剛剛好有看到可以吃的東西就剛剛好的隨手料理了一下 。這一切的一切會不會太愜意了啊
果然

到荒島的生活想要兼具生活品質又不會餓肚子 ,還是得選擇松本潤啊








*同場加映

「利達?!你還好嗎」松本走出自己的(渡假)小屋馬上就看到手上抓著兩條活蹦亂跳的魚的大野

氣色好像還不錯

「松潤 …」大野得意的笑了笑舉起手上的了兩尾魚「我這裡有魚ㄛ」

「ま」松本像是鬆了一口氣的笑了笑「先進來休息吧 ,我把魚拿來煮湯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高興在荒島的日子太像天堂所以釣魚釣的太累還是怎樣 ,總之大野一躺在松本簡單搭起的床就睡著了,還喃喃的說著
「沒 …沒有餌了啦」




「唉 …其他人不知道還好嗎」松本邊準備煮湯邊看向天空






「啊啊啊啊啊啊潤ちゃん!!!!!!!!!!」



咦雅紀的聲音啊



松本尋著聲音看了看 ,雅紀被一群提著香蕉的猴子簇擁著 ,正浩浩蕩蕩的走過來

「謝謝你們ㄛ」相葉對著猴子們鞠躬敬禮 ,猴子們把香蕉放著就回去了

這什麼情況

「猴子先生人真的很好ㄛ!我跟他們說我好想你們他們就把我帶來這裡了欸 !!!!而且還怕我肚子餓還拿了好多香蕉給我們ㄛ」雅紀開開心心手舞足蹈的說著「潤ちゃん有看到其他人嗎」

「利達在裡面休息了 ,其他人 …沒看到 。雅紀要不要先進去休息 ,我先煮剛剛利達帶過來的魚」

雖然他有預感其他人就要出現了


「我和你一起等啦啦啦啦」這點相葉倒是很堅持 ,他也想趕快見到櫻井和二宮啊





「ばが」二宮從遠方看起來有點(狼狽)瀟灑的走過來「大老遠就聽到你的聲音了啦」


翻白眼


「二丿!!!!」相葉大喊

相葉立馬衝過去抱著竹馬轉啊轉

「笨蛋你衝過來就要揹我哦」二宮扯起一抹笑讓相葉揹起來

果然 ,竹馬真不愧為竹馬



剩下櫻井




松本越來越焦慮了怎麼辦翔君會不會怎麼了會不會餓到了湯都快要煮好了啦翔怎麼還沒有一點要出現的意思



「翔ちゃん…還沒出現嗎?」大野從小屋走了出來 ,一句話讓整個氣氛瞬間沈重


「我們要不要去找 ……」 松本猶豫的開口 ,畢竟現在天色越來越暗 ,貿然出去好像也不太好 ,可是(他的)偶像翔還沒看到人啊




!!!!!!!!!!!!!!



櫻井出現了





踩著蹣跚的步伐





「我聞到食物的味道了啊」櫻井往小屋靠近 ,完全沒注意到門把們開心又欣慰的眼神透露著太好了翔沒事 ,沒錯現在櫻井眼前只有食物




「我餓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櫻井舀起一碗湯開開心心的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