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篇純粹是紀錄著我是如何飯上五子的啦 歡迎光臨❤️

嵐❤️  

 

從我認識五子不過短短...7個月沒錯就7個月

原因非常之簡單,就是看了這傢伙的這部戲從此墜入深淵 嗯我晚看很多

image  

然後就開始搜集所有這傢伙的事

我才知道這叫二宮和也的傢伙這麼會演戲這麼會吐槽這麼樣的讓我一見鍾情❤️❤️❤️

然後開始找圖找repo慢慢了解nino這小惡魔帥到無法直視吶

nino2  

要是真有兩個nino就太美好了

右邊那個你來你來 用那種眼神看人家太邪惡了

nino3  

當然讓我邊看圖邊尖叫之餘也讓我看到nino可愛的一面

nino4  

還有你臉這麼Q我也想捏捏

nino5  

我常常懷疑起騙人這個人已經31了嗎?

怎麼依舊這麼可愛這麼帥一臉天真無邪講話又惡魔反差

有才華到我感歎起這世界真不公平

N  

短手手彈鋼琴跟我一樣ㄟ討厭(欠打

N2  

 

我呢從nino開始飯上嵐❤️

但是!

某天我想說這是一個團體我怎麼只能只飯其中一個呢

所以決定來看看這被其他飯們暱稱大爺的松本潤演的流星花園。啊好霧

J  

對啦我當初臺版沒看日版沒看連這幾年出的韓版也沒看      雖然我是韓版連看都不想看啦

 

只知道有個叫道明寺的傢伙是所有少女漫的典範這樣

就我天真的想法想說

嗯。大爺型一定是我喜歡的。好。我來看這齣吧。

結果一看下去不得 那個側臉殺死人啦

J5  

J 形象大躍升,於是我又默默的去補潤的大紀事

看到他外表陽剛其實很體貼溫柔我的心都融化啦看那魅惑的眼神根本洋味

J2  

有瀏海的潤又是另一種fu 除了劉海網上梳外我最喜歡潤的這種髮型

J3  

認真魔人潤讓我臉紅心跳的地方莫過於迷死一票女人女孩的Shake it 

但是我第一次覺得潤性感的是we wanna funk,we need a funk

Jun  

看完了we wanna funk,we need a funk之後我才看Shake it 

只有一個想法

性感這詞兒根本為你而創啊潤大爺

 

有了潤的經驗我學聰明了

我把另外三個人的大紀事也一起看了看

決定好我下一個就來了解應慶菁英櫻井翔     剛超想叫他菁英翔吃貨翔主播翔

S   

就在我看完流星花園1之後實在是懶得接著看2       一集演兩小時ㄟ我時間實在不多先看別人要緊

於是默默的看了眾多翔擔必推推理要在晚餐後

影山超s的啦

Sho   

看完謎解我以果斷的速度繼續看了吉本老師

家族遊戲也是很多人入坑的日劇呢

Sho3  

你看看你看看根本不同人啊

Sho3  

然而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佔了我的副命  當然本命依舊是親愛nino(驕傲)

翔真的超可愛啦

 貴氣少爺翔和霸道大爺潤完全不一樣

S  

用個吉本老師來結束翔好了 順便推薦一下這齣畢竟緯來都要播了

S h o  

就在我看完翔擔必推日劇時

一個不小心讓我知道帶我入坑的好姐妹本命是相葉雅紀我一直以為她本命是翔說 

帶著一個看我朋友喜歡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心態來研究aiba

果然果然果然

這奇蹟孩子屬性不可考

我看了眾多repo幾乎在番組時都被nino吐槽的aiba

實在太天然啦。 這個笑容就是這個笑容。

Aiba  

出乎我意料的

總是笑臉的aiba拍起性感style也適合到翻啊

A I b a  

尤其是這張

Aiba2  

帥到慘不忍睹人神共怒啊

我都想變成動物黏著你了

 

最最最後就是leader大野智

 Ohno  

哈哈我真的懷疑leader大人的on和off狀態是不是一樣啊

這不是也是宣傳照嗎 開機啊leader

Leader  

但是啊一直一直leader就給我非必要關頭不必我出馬的感覺

只要一出馬不得了都是梗

Satoshi  

所以就像翔說的

leader就像是守護神般的存在

和nino的互動也是亮點啊

Ohmo2  

太可愛了這兩個人❤️

 

 


 

 

愛上嵐真的太棒了👍

nino的神演技外加吐槽小惡魔

翔的rap偶像主播切換自如

潤的性感認真大爺

aiba的天然奇蹟笑顏

leader的on off開關錯誤

 

不管是哪方面的嵐對我而言就是嵐

 

就算會有人認為什麼不過就是靠臉的偶像

但是在飯的眼中是沒有靠臉這一回事的               雖然我對nino是一見鍾情

人家只是先天條件就優質啊

後天也是努力來的

 

五個人確實缺一不可

放個飯們的公式

5-1=0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