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山亂入道明寺的攻略牧野計劃
*下次來寫個全員的好了




「影山」道明寺嘟著嘴巴難過任性的拿著小戒指盒「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那種鄉下土氣的人收禮物啦」


把所有事情和影山討論是道明寺所擅長的 ,畢竟有執事如影山 ,根本就是不必自己動腦思考嘛 。


雖然請教影山的結果可能就是招來鄙視白眼你是白痴智障笨蛋嗎諸如此類的冷情對待 ,不過沒關係 ,自從我們看到了道明寺少爺被牧野打了那麼一下才對她動了心 ,我們就知道其實道明寺真的是一個抖M無誤 。(喂)



「道明寺少爺」影山淺淺的勾起一抹(腹黑的)微笑「依照我對牧野小姐淺薄的認識 ,我想就算你把整棟百貨公司包下來她也不會開心吧 。倒不如您在清晨三點到道明寺家的溫室親手摘一束玫瑰送給牧野小姐 …我想她會更感動的」



道明寺眼神就像小小包子潤看到偶像櫻井翔那般閃閃發光



「よし」道明寺開心的看著影山「影山 。明天早上叫我起床」


影山臉微微一黑 ,他才不要早上去招惹沒睡飽的松本 …噢不 ,是道明寺


「恕我失禮道明寺少爺 ,既然要送禮物給牧野小姐那您難道不覺得要你們兩個一起參與比較有意義嗎 ?」影山挑眉 ,表情流露出你最好不要給我添麻煩啊的陰狠表情


「ま這麼說也是耶」道明寺低著頭思考












「……(哈欠)もしもし」晚上12點牧野接起電話

「笨蛋牧野」道明寺的聲音聽起來得意的「我現在要去睡覺了三點的時候叫我起床我要去準備送妳的驚喜禮物ㄛ」

「三點 ?!!?」牧野突然驚醒「我都睡著了還被你電話吵醒 ,現在你叫我三點打電話給你叫你起床 ?!!?」

「我要送妳驚喜禮物」道明寺大爺的命令道「三點 ,叫我」

「你跟我說要給我驚喜禮物 ,可是你已經說出來了井沒有驚喜了好嗎」牧野頓了頓

「你是白痴嗎」牧野不屑的聲音投過電話傳過來 ,奇怪怎麼那麼像一個熟悉的人說過的話。













鏡頭一轉 ,影山正在思索黑白棋全球版要怎麼贏過這個叫做good-looking guy的傢伙

***
廢話時間
……月更(踹)
今天還是算七月底好了哈哈哈
八月沒打算更因為要出去玩ya
雖然不是去日本啦唉我真的好想好想一出海關就看到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