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五色兔兔的要先看五色兔兔文兒ㄛ


「嗚嗚嗚嗚嗚二丿我也想要擺兔子的位置啦」相葉看著二宮開開心心的幫小相葉擺pose,不禁露出了哀怨的表情

當然表情哀怨的原因就是這pose一點都不可愛 ,相反的 ,還很丟臉 ,到底是什麼pose呢 ?


「雅紀很適合你啊哈哈哈哈哈」櫻井看了看二宮幫小相葉擺的pose ,嗯很有特色 。

一隻手撐在地上一隻手則擺出了小花朵似的在臉頰旁 ,而腳呢舉高放在頭上 ,感覺有練過啊這個pose

「可以哦只要你把15-3關記錄贏我就給你擺」二宮一臉無所謂雲淡風輕就只是破關嘛這麼簡單看我多仁慈的臉


不是啊啊啊啊二丿的記錄根本就是藝能界第一嘛要贏他記錄哪那麼簡單嗚嗚嗚那還是去拜託翔ちゃん能不能幫自己(的小相葉)遠離魔手好了

「翔ちゃん~」相葉抱著櫻井搖來搖去

「雅紀don't mind don't mind」櫻井拍拍相葉的頭 ,他才不要違背小惡魔二宮的話呢 ,違背的話就沒有pocky可以吃了

嗚嗚就連翔ちゃん都這樣 ,那只好排出末子潤了啦 , 二丿絕對不會不理松潤的 !(弟控!)

「松 …」相葉楚楚可憐的往松本靠過去

「雅紀くん,明天要錄的交嵐re過了嗎 ? 」松本開啟認真魔人模式

「唔…」
嗚嗚還沒啦所以現在不能跟松潤煩別的事


剩下利達可以拜託 ,雖然利達常常被二丿捏屁股 ,但是只要利達很認真的跟二丿說的話 …

相葉轉過頭看了看大野


睡著了 …





蛤蛤蛤蛤蛤那不會小相葉永遠都只能臣服於小二宮的淫威底下了吧 ,也不能說這樣不好啦 ,可是這樣其他的小大野小櫻井小松本會學壞也開始欺負小相葉啊這可不行 !身為可愛的擺飾物當然就是要相親相愛的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圍在一起嘛。



雖然這個論點相葉也和二宮說過 ,但是二宮淡淡的回了一句

「這樣一點都不真實」就打發掉了

本來就是嘛 ,在二宮的觀點認為既然要買成嵐的樣子 ,那想當然爾就要忠於真實的嵐真實的相處模式啊 !



「嘛相葉ちゃん 」二宮看起來靈機一動想了個好辦法 ,畢竟松本感覺re稿很不順不能放著相葉一直吵(果然弟控 !)

「我們照生日的月份排佈置的順序吧」






什麼意思





二宮搖醒沉睡的大野(偷偷捏肚子) ,畢竟要宣佈這個好辦法了啊
櫻井停下畫報紙重點的筆
相葉回到位置上無辜的看著二宮
就連松本也放下手上的資料看著二宮


「就像我嘛生日在6月那我就從6月佈置到7月再換J佈置8月到下次大ちゃん 生日11月懂嗎 ?」

「所以我佈置到10月再換利達11月接手囉」松本覺得這是一個好辦法 ,這樣大家都可以佈置到啊


「所以相葉ちゃん現在是12月就給你佈置囉 」二宮露出慈祥的眼神

「ohyeah」相葉興高采烈的去解救小相葉 ,把小嵐兔兔擺成一個圈圈大家開開心心的聚集

不亦樂乎的思考要怎麼讓小嵐兔散發member love的氛圍







櫻井在一旁聽出了端倪 ,不禁挑眉和二宮使眼笑開了







「翔…くん 」大野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這個提議聽起來是個happy ending但是怎麼好像怪怪的「所以我只能佈置一個月 …嗎 ?」

櫻井同情的看著大野 ,孩子委屈你了






「沒關係哦雅紀也是只能佈置一個月」

更別提都已經12月月底了啊(今天31了啦)








***
後記
就要是2015年所以新年快樂啦~~~~
太棒了我就要飯上嵐1週年了
想當初就是在2014年2月初飯上嵐的啊
都不敢細數光是這一年我在嵐身上就砸了多少錢(值得)(!不能被把拔馬麻看到)
紅白有嵐就不打擾大家看嵐了啦哈哈哈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ㄛwink(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