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ちゃん今天我們去逛街吧」相葉開開心心的在櫻井處理完每天必須的(三份報紙)功課之後問了問

「嗯 …今天啊」櫻井想了想今天的行程 ,嗯好像可以啊

「ばが」二宮難得沒有玩NDS沒有玩魔術 ,因為在玩睡著的大野(捏醒了)「你以為沒有行程你就不是嵐啊」

「啊啊啊啊啊說的也是」相葉恍然大悟的垂頭喪氣

「ね還是我們 …變裝吧」松本露出了可愛的末子邪惡笑容

「なにが…」二宮露出一臉嫌惡拜託不要找我啊的表情



「我要買釣竿」大野炯炯有神


「我要買隨身碟」櫻井理所當然


「我要買小嵐兔們用的東西」相葉興奮的看著小嵐兔們


「我要逛街好久沒逛了啊」自從夏威夷回來後 ,松本的確好久沒有憑著感覺買東西啦



「唉 …」團員都要去了怎麼可能自己還關在家呢 ,二宮懶懶的起身「我只是要去看有沒有新的顏色出來了哦」(NDS控)




「有什麼啊松潤」相葉背後抱住二宮開心的看著松本拿出一堆奇奇怪怪的變裝道具



有搞笑藝人用的那種眼鏡+鬍子 、阿拉蕾帽(「我不要再戴那個了啦」二宮想都沒想直接否決)、豬鼻子、狼耳朵、安全帽(「翔ちゃん要不要戴這個 」「不用了啊雅紀」)、女巫帽、貓尾巴 …


「我說J啊 …你難道沒有比較平常的道具嗎」二宮難以置信的說

「沒辦法啊這都是從工作人員那裡拿過來的嘛」 松本露出哈哈穿這些不錯嘛的邪惡笑容


「走吧」大野一聲令下之後馬上站到門邊 ,沒辦法他實在是太想趕快買到釣竿啊

「喂喂智くん」櫻井無可奈何的也只好趕快跑向大野「買完我們去吃東西吧」喂 ,這才是目的吧

「let's go!!!!!!」相葉開開心心的也站到門口

「出發吧」松本興致勃勃的也準備直接出發

「至少戴個口罩吧你們」二宮無奈的也只好一起行動












這是一個詭異的畫面 ,就不先說路人們是怎麼驚訝怎麼揉眼睛怎麼傻眼楞楞的站著 。這不是嵐嗎 ?這不是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嵐嗎 ?怎麼會出現在眼前 ?

他們五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一面嘲笑(被瞪)著二宮戴著口罩戴著帽子完全不想被認出來的樣子 ,一面鼓勵二宮把帽子口罩拿下來也沒關係 ,畢竟連五官濃的松本都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啊 。

好吧不得不承認日本人民現在呈現傻眼狀的看著(疑似)嵐的四個人 ,再多一個出現相信他們也還是繼續傻眼吧 。

二宮拿下了帽子口罩


五人到齊了



果然 ,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





「ねね我們不會是不紅了吧」相葉擔心的說

「不是吧我們不是才剛結束一堆宣傳嗎 ?沒那麼快飯們就離我們而去吧」松本認真的回答

「他們一定是不相信我們就這麼出現在他們眼前吧 」櫻井露出笑容「ま這樣也好 ,我們就可以趕快買完東西趕快-------」




「吃燒肉」大家異口同聲

果然大家把櫻井的想法摸的清清楚楚。







在漁具店大野開開心心的買了一隻紅色的釣竿
在3C店櫻井買了兩個usb ,二宮看了看沒有新的顏色所以什麼也沒買
相葉和松本帶這愉悅的步伐在替小嵐兔買衣服傢具


這次購物也太順利了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過來向他們驚訝的問候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在演唱會上飯的熱情難道都是假的嗎 ?為什麼當嵐真實出現在日常生活的時候卻沒有人搭理他們 。不會是私服的樣子和鏡頭上的樣子差太多了所以飯們接受不了吧 ……

………不可能 ,私底下特品味飯們看番組也早就知道了啊 ,大野會恢復海上男兒裝束 ,櫻井基本就是品味zero的傢伙 ,二宮由裡而外就是宅男 ,只有相葉和松本私服可以撐起嵐的門面 。這一切的一切飯們早就知道了啊 ,為什麼路人的表情仍舊還是


這 ,這是嵐嗎 ?怎麼可能的噗哧不屑感
不然還有這種表情
嵐 ?這五個人也太會化仿妝仿成嵐了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嵐真實的就站在你們眼前啊











「我們還是偶像對吧」松本默默的翻了翻在烤架上的肉

「嗚嗚嗚嗚為什麼我們只有在舞臺才能掀起風暴」相葉難過的夾了塊肉片

「不被認出來好啊 ,虧我還準備帽子口罩」二宮涼涼的說

「東西都買齊了」大野滿足的開口

……………

「利達 ,我們現在很嚴肅認真的討論我們的人氣呢」松本稍稍挑起眉 ,順手把烤盤上的肉全部夾到櫻井的碗裡


「沒關係沒關係這樣才可以吃很多食物啊」櫻井滿足感激的看著松本(夾的肉)









這時候的路人手機簡訊

『我看到利達買了紅色釣竿啊』
『算什麼!我一次就看到相葉和松潤買衣服呢』
『可是我看到的是翔くん欸 』
『我看到的可是嵐裡足不出戶的二丿喔』
『我們 …不是在做夢吧』




***
後記
好的我只是想像如果我住在日本好像真的隨時都可以看到嵐啊(看版 ?)
想像一下自己呼吸著和他們一樣的空氣(喂)
上次看到好像是交嵐吧就看到利達和阿翔錄影到一半就去百貨公司門口看阿翔的丟臉照
然後日本居民真的超淡定的啊 !!!!!!!!
好像只有一個阿伯問他們是不是嵐
天吶我也超想和嵐偶遇的啊(想太多)
好的我現在語無倫次了
今天終於收到國立寫真了呢(真的臭臭的)
不過看著看著就好開心都忘了我要段考了(喂)

大家加油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