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是誰 ?

「咳咳咳」

又來了 ?

「咳咳」

到底是誰 ?!有感冒前兆(提早用___(喂))就要自己多多保重自己多喝水自己享受著團員無微不至的照顧(咦)之類的事啊 !怎麼可以一句話都不說自己難過的咳嗽呢
就當二宮不耐煩的咋舌順便往下一關邁進的同時櫻井笑容滿面的把熱水推到大野面前

「智くん喝光它」

果然 ,櫻井笑容帶著威脅

「利達怎麼生病了啦」相葉抱著毛毯打算拿給大野蓋

「利達我煮個熱湯給你怎麼樣」松本關切的問了問 ,一邊又確定有誰也要喝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踢被子了啊」二宮面帶不屑(偷偷的幫大野蓋腳沒蓋到的毯子)拿起桌上的水喝了喝








就當大野開開心心的恢復了精神感冒也好了的狀況下 ,突然傳出一句讓大野害怕的聲音

「我一定要把大叔的魚竿折斷」二宮擤著鼻涕面露殺氣

是的二宮和也感冒了 。

主因 :喝了大野智喝過的水

「ばが拿熱水給我」
「J我要吃湯麵」
「翔くん幫我把NDS收好」
「大叔你離我遠一點啦你感冒才剛好欸ばが熱水給我就好不要過來啦你要感冒嗎 」
二宮死命的推開不斷黏著他的相葉和大野|










「嗚嗚嗚翔ちゃん我感冒了是不是又變瘦了 ,經紀人警告我不能在瘦下去了欸」相葉對著櫻井講了些讓櫻井(稍微不爽)有點情緒的話

對啦對啦你吃不胖你比較厲害啦

「那你喝這個」櫻井泡了一杯熱糖水(?)給了相葉(微笑)

「J你說翔是不是對ばが吃不胖這件事懷恨在心啊 」二宮和松本偷偷咬耳朵

「其實我比較懷疑那個是不是翔くん自己泡的欸 」松本看了看相葉毫無恐懼的喝下去那杯(熱)糖(?)水 ,看樣子是安全的那就好

「翔くん長大了呢」大野滿臉欣慰「會泡東西了啊」







「 翔ちゃん原來感冒喝熱鹽水就不會瘦了啊」相葉天真無邪的燦爛一笑絲毫沒看見櫻井殘念(裝忙)的臉

「我猜翔是打算泡糖水吧讓ばが 變胖」
「然後翔くん 分不清楚糖和鹽」
「嗯翔ちゃん果然還是長不大 」

「ま果然是 …」 大哥四哥五弟就像想到了什麼一樣難得有默契的爆笑 「…sugar &salt」









最近似乎感冒很流行 ,當然 ,松本並不打算跟上這股流行 。雖然最近活動沒有那麼多 ,但是身為偶像就必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以免在不小心的時候 …

「哈啾」不會也感冒了吧

松本皺眉 ,情況不妙 。

奇怪前陣子相葉感冒很快就好了自己應該是沒有被傳染到啊 ,怎麼會突然有要感冒的感覺

不是吧該不會相葉就是因為喝了櫻井(特調)鹽水才好這麼快啊 ,那 ……是不是……

「松潤也在喝鹽水嗎 ?」相葉挨著松本探頭看呀看

「J啊就算翔的話是聖旨也不用這樣啦 ,你沒忘記他是加錯才變鹽水的吧」二宮難以置信的看著松本

「松潤我煮 …魚湯給你喝 …要不要 ?」大野軟軟的笑著

「好啊」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翔くん…如果不確定哪個是鹽哪個是糖可以用吃的嘗嘗看ㄛ 」

松本一邊走回房間打算休息 ,一邊又看不下去櫻井還在廚房糾結哪個是鹽哪個是糖










「翔ちゃん 感冒了啊啊啊啊怎麼辦啊」相葉擔心的問著門把們

「你泡鹽水給他喝啊」二宮冷靜的回答

「不 …咳 …要一直取笑我啦 …咳咳」看樣子櫻井感冒很嚴重 ,就連一個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二宮也沒心情欺負他了 ,轉身丟了件毯子給他(自己繼續破關)

「不然我們來想想我們感冒是怎麼好的好了」松本若有所思的望著遠方

「我傳染給二ノ之後感冒就好了」大野舉手搶答
「那還真謝謝你吼」二宮翻了翻白眼「我感冒完是換雅紀吧,那就是我傳染給ばが 囉」
「ね我再傳染給松潤」相葉畫著示意圖
「也就是說 …翔くん再傳染給別人感冒就好啦 」松本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哇哇哇啊走開啊翔ちゃん 不要傳染給我啊我不要再喝鹽水了」相葉逃開櫻井像是殭屍般的追逐
「翔くん 我睡著了不能過來啊啊啊」大野馬上躺下
「翔去傳染給ばが啦笨蛋不會感冒啦 」二宮躲在相葉身後









真是好玩哈哈 ,松本在一旁看著好戲
「都坐好吧我煮羅宋湯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