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松本潤 。
一個處理事情克己認真 ,會煮飯做菜 ,眼神銳利卻又溫柔深情的男人 。

最近 ,遇到了一點小難題 。






櫻井翔生日快到了 …………


!!!!!!!!!!!

怎麼辦怎麼辦要送什麼禮物給他才好呢 ?當然松本潤才沒那麼惡心眼的送什麼閃閃發光的衣服(就跟他當初那件一樣)咧 ,畢竟依照櫻井的穿衣風格是很有可能穿出門的 !

既然要送就必須得送些實用而且符合他菁英又看起來器用(?)取向的東西嘛

隨身碟 ?不行不行翔くん才剛買了兩個新的

新耳機 ?我相信翔くん絕對捨不得不用舊的

手錶 ?

對欸身為專業主播櫻井翔的確適合有一個看起來 知書達禮文質彬彬的手錶 …

等一下 !!!!
手錶out !
要是讓翔くん有了手錶 ,那他的行程規劃就不會是以分鐘為單位而是以秒為單位啊
不不不不不不不 ,這樣翔くん會連休息都好像在戰爭 ,太累了所以手錶 out !












「あの…你們有想好要送什麼當翔くん的生日禮物嗎 」松本拿著一月行事曆(櫻井的生日畫了個大大的圈而且還用紅色粗頭筆寫了大大的翔誕生日)決定向哥哥們求救 ,畢竟一直在苦惱下去禮物就開天窗啦

「二宮和也親自指導的馬利歐過關秘訣」二宮想都沒想直接開口

「你認真的嗎二ノ」相葉充滿訝異的看著竹馬 ,其實依照二宮不想花錢的個性是的確很有可能丟下一台NDS對著櫻井說

「翔你過不了關在叫我我來教你 ,當然啦 ,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已經送你囉」

「我覺得這禮物很棒欸 ,你想有多少人等著排隊讓我親自指導」二宮露出 I am a good-looking guy的(跩)表情


「好好好 ,那雅紀和利達呢 ?」松本決定敷衍二宮 (畢竟也只有松本敢敷衍二宮)

「ま這樣我要送翔ちゃん相葉雅紀特別御用桂花樓一年份餐券 」相葉想的開心 ,櫻井一定會痛哭流涕的謝謝他

「白痴這能幹嘛啊我們可不能常常跑來跑去啊 !你想翔有可能特地跑去吃東西 …」二宮露出孩子你別傻了的一臉別鬧了啊,但是語音漸漸小聲 ,的確 ,依照櫻井的個性是有可能為了吃而跑來跑去的啊

「利達呢 ?」身為愛護門把的隊長總不可能跟著他們這樣胡鬧吧 ,所以松本把希望寄託在大野身上



「……大野智」


蛤 ?


「利達/大叔你說什麼?!!!!?」二宮和松本不自覺的瞪大眼睛 ,原因我們就不考究了,不然這可牽扯到很嚴重的問題呢

「不准送這個」二宮和松本發揮一起欺負哥哥們的默契同時(認真)嚴肅的說





「大野智的畫 …一張啦」大野可憐兮兮(像個小媳婦)的說

「利達你在我生日的時候也說要送我畫啊你都還沒送」相葉吸吸鼻子看起來就快哭了

松本拍拍相葉的肩膀試圖要安慰相葉

「大叔 …你忘了笨蛋的生日禮物了?」二宮冷冷的挑眉 ,真是的能欺負相葉這個笨蛋的只有他二宮和也
(好吧好吧二宮似乎忘記了剛剛他不准大野把自己送掉)






呃 ……依然沒有進展

松本無奈的露出遺憾的表情 ,可憐的包子潤可憐的包子表情真是讓大哥三哥四哥亂揪心一把









「大家怎麼了?」櫻井踏進樂屋看著大家愁眉苦臉

「翔ちゃん… 」
「翔くん… 」
「翔…」

大家抬起頭向櫻井投以無辜的眼神

櫻井看著攤開在桌上的松本的行事曆 ,瞬間明白了什麼

「ま…你們星期日陪我吃飯吧」櫻井溫柔一笑

其實對櫻井而言 ,不用生日禮物 ,因為只要嵐一起度過這天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
櫻井翔生日快樂(撒花)
喜歡櫻井翔是因為他的反差總是可以襯托他的可愛他的菁英他的殘念
今天好重要而且好想打出一篇感人的文章
可是我無法嗚嗚嗚
今年是我第一次注意到是翔的生日
對不起啊誰叫我2014年2月才飯上嵐所以錯過了阿翔生日
但是我相信我會在嵐的這趟旅程堅持到底走下去的

阿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