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知道嵐的松本潤是個很難叫起床的孩子 ,而且剛起床都很容易火氣很大 。


這次看標題很明顯的就是要講松本潤的冒險故事(?)啦(誰跟你冒險了)


好的正題 ,其實松本不是有起床氣,他只是剛起床的時候沒有笑容沒有笑容沒有笑容這麼簡單而已 。而且最令松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明明松本對於朝夕相處的門把們百般的包容 ,對於哥哥們總是尊重到爆炸(雖然有的時候會黑化)而且對於其他藝人前輩也是必恭必敬的 ,為什麼他還會有起床氣這種莫名其妙的代入 ?!!!?




「松潤ちゃん」相葉開開心心的在松本的房門外呼喚著他「利達他有買早餐回來哦要不要一起吃」



是的 ,時間背景是大野釣魚釣到快中午 ,買了早餐(?)想要和弟弟們一起吃 ,誰知道二弟在看報紙了三弟邊吃零食邊看漫畫四弟依然故我的在打NDS…只剩下五弟


「我不要叫J起床」二宮頭也不抬的說 ,他要松本睡飽 ,才不要去吵他呢(弟控魂)

「我在看報紙」櫻井也不想淌這躺渾水 ,就算櫻井是松本的偶像 ,但剛睡醒神志不清(?)的松本會不會念這偶像情就難說了啊

「唔…我剛釣魚回來 …好累吶」大野打悲情牌

「バカ你去吧」二宮露出甜美的笑容








於是 ………


「松潤ちゃん」相葉(勉強用著)開開心心的語氣在松本的房門外呼喚著他「利達他有買早餐回來哦要不要一起吃」






松本開門






相葉不自覺的後退好幾步





「我知道」松本靜靜的說 (雖然渾身上下流露出來不容侵犯的黑色氣息),他早就聽到哥哥們在樓下大呼小叫(?)了 ,但是他不想起床就是不想起床嘛(哼)「等一下我就下去了不用等我你們先吃」





樓下的哥哥們一片寂靜 ,在松本關上房門之後 ,二宮的遊戲關卡音效突然正常 ,櫻井手上的報紙才有報紙特殊的聲音 ,大野才敢翻身繼續睡 。



「ま果然我們都很怕J呢」二宮淺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叫松潤剛起床都不笑」櫻井醜醜的笑著 ,似乎是因為自己得意洋洋的用看報紙這招

「看起來很兇嘛」大野在地上滾啊滾

「嗚嗚嗚松潤ちゃん剛剛都沒有和我說早安 」相葉嘟著嘴走下樓

「バカ已經快中午了 」二宮站起來把飲料拿給相葉順便巴了一下他的頭













「松潤不會又回去睡了吧」櫻井探出頭來 ,等一下也等太久了吧 ,依照櫻井專業的判斷松本一定百分之一千一定又回去睡回籠覺了

「嗚啊我不要再去叫了ㄛ」相葉連忙開口 ,因為他知道要是不早點說的話 ,親愛的二宮一定又會再叫自己去的

「我去好了」大野站了起來,看見二弟三弟四弟一臉欽佩就覺得好窩心





「我起床了」
大野正要準備敲門 ,誰知道正要敲門的時候門自己打開了 。


大野看見頭髮依然凌亂的松本(黑色不容侵犯氛圍)不自覺的退了好幾步



「早餐在 …噢謝謝利達啊」松本甜甜的笑著


「呃 …不、不會哦 ,松潤趕快去吃吧」大野被這突如其來的謝謝(加甜笑弄的不知如何是好)





看樣子 ,松本潤起床危機解除啦















「ま松潤ちゃん剛剛我叫醒起床你沒有跟我說早安啊 」相葉嘟著嘴跟松本抱怨




「雅紀さん有來叫我起床啊」松本天真無邪的動著大大的眼睛



可見 ,松本的起床氣是自己毫無意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