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的衣服一定要極盡浮誇極盡的虛華這是松本潤一貫的堅持。


松本認為只要開場的服裝夠讓人驚艷 ,基本上整場演唱會就成功了一半 ,所以他堅持開場的時候要有羽毛可以修飾櫻井翔的溜肩 ,要有亮片讓人忽略二宮和也的一塊腹肌 ,至於相葉雅紀和大野智的話……是完全不用松本擔心的 ,畢竟大野一上舞臺整個明星光環on ,完全不需要服裝的加持 ,而相葉則是任何服裝都能駕馭的很好 。







「我真的不能在開場衣服上戴這個手套嗎」櫻井嘟著嘴可憐兮兮的看著門把們




那是一雙藍色豹紋手套 。



「呃 …翔ちゃん你確定要戴手套嗎 ?到時候要跳舞會流汗耶」相葉看著那雙醒目(詭異)的藍色豹紋手套出現在櫻井的手上怎麼看怎麼怪啊 !只好婉轉的暗示櫻井不好啊啊啊啊啊


「應該還好吧雅紀 ,我沒有你那麼會流汗」櫻井看似審慎思考了一下下 ,依然堅持他詭異的堅持


相葉只好冒著生命危險硬著頭皮用腳輕輕的碰了碰在打game的二宮 ,只見二宮輕輕挑了眉





「翔くん這樣很醜」二宮冷冷的看著螢幕 ,完全沒有要看櫻井相葉一眼的意思

「二ノ你明明就沒看到」櫻井不在乎二宮的評價 ,畢竟私底下二宮的私服也都是宅男T-shirt而且二宮每次約會服比賽都作弊 ,可見也是對自己平常的搭配沒信心才這樣的吧(二宮:我急著回去看電視)





「那 …松潤 …我們五個都要跟著戴 …手套嗎」大野無辜的看著松本 ,等待松本下指示









「!!!!!松潤ちゃん我不要戴這種手套啦 」相葉衝過去抱著松本


「J我也不想戴手套」二宮眨著茶色眼眸發揮他童顏優勢「這樣好麻煩哦」


「不想戴」大野眼神堅決



「你們怎麼都那麼排斥這種手套啦明明就很好看」櫻井揮著手套 ,想要讓大家瞭解這個手套的美好





「基本上 …翔くん的品味我很難苟同 」二宮一針見血(臉依然無辜的若無其事)「如果是バカ說的話我勉強還可以接受」

「翔ちゃん ,二ノ不是你品味很差的意思啦 」相葉看著櫻井垮下來的臉連忙安慰櫻井





二度傷害





「那好吧 ,我不————」櫻井一臉沉痛的準備把手套放回去









「翔さん我們一起戴手套吧」松本甜甜的笑




「你認真的嗎J」
「你認真的嗎松潤」
「你認真的嗎松潤ちゃん 」




「沒關係吧 ,不然我們兩個戴就好」松本一臉太好了沒有人能跟我一樣能跟翔くん一樣了(好拗口)



「翔さん你也幫我挑一個手套吧 」松本開心特露出包子笑容

「謝謝松潤」櫻井感激的不得了 ,原來自己的品味是松本認同的啊 。



是松本潤認同的哦



是那個華麗制勝的松本潤認同的ㄛ


他以後可以開開心心的跟他的孫子們驕傲的說

「爺爺也是MJ STYLE喔」







「誰快去阻止翔くん 他已經沈浸在有人欣賞他品味的小宇宙了」二宮撐著他的臉無奈的說

「松潤這雙如何啊」櫻井揮舞著他第二喜歡的手套






相葉頭不斷的轉啊轉看著櫻井手上的手套和笑容明顯一僵的松本

二宮則是狠狠的大笑出來

大野拿出手機拍下這錯愕的瞬間






這是雙亮桃紅色的漆皮手套

就算松本再怎麼覺得第一套舞臺裝很重要 ,他們絕對不會配這種手套啊

可是櫻井已經開始解釋為什麼他會替松本選這個手套了



「松潤一定覺得第一套很重要所以要很搶眼對吧」是的這的確是松本想的「所以我幫你挑這個夠搶眼吧對不對」



對啊櫻井的出發點是對的啊 ,可是這真的看起來很像 …

「翔ちゃん挑的不覺得很像廁所用的手套嗎 」相葉小小聲的和二宮大野咬耳朵

「バカ 小聲一點啦不要讓J聽到」二宮巴了一下相葉的頭

雖然不得不說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啊

***
後記
會寫這篇是因為最近看了popcorn的DVD
講到這個一定要講一下
我上禮拜剛去下訂popcorn的隔天
夏威夷控DVD的販售消息就公佈了啊
所以我兩天就敗了兩張DVD(財布君對不起QQQQ)
然後看到開場的手套只有阿翔阿潤戴就開啟了自行腦補模式www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講一下其實我比較想先買完國立競技場的DVD
可是我之所以會先買popcorn的原因有三(推銷了)
1水幕(太強了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二和三衝著我本命買的啊
2nino有一句solo嘶吼(我愛死嘶吼)
3popcorn man趴下太可愛
沒錯很迷妹我自己講 ,但是
這就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