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喜多米在這裡。

 

其實喜多米就是瞳的諧音啦。

 

    關於這得板我一直在想究竟要不要繼續下去。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自己腦洞有點大,所以才有了這個版。但是隨著學測、做備審、一直到有了大學,空白了太久反而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比較好。

    這段時間以來依然還是在傑尼斯萬劫不復的深淵中打滾,各位不用擔心我,甚至在20152016的演唱會飯上了NEWS,財布君從此沒有飽和過 (攤手)。也因為如此,有的時候甚至覺得我對嵐的愛似乎沒有以往那麼濃烈嘖嘖,關於這點也是我遲遲沒有寫文的原因,我擔心我寫出來的嵐會變成有點N團影子的嵐,這樣就不是我想寫的了。我想寫的是可能或許他們真的有有機會發生的事。

   

    我覺得生活中最可怕的就是有人非得要你去做個排序,對我而言我喜歡就只是因為喜歡,沒有什麼誰第一誰第二之類的問題。 (我相信擔上兩團以上的人會非常有感觸阿)

 

    說了這麼多,我想來建構一下究竟我以後想要我的板是關於甚麼的,也希望我能朝著這方面努力。大學了,時間有很多是自己的,剛剛大一,除了上課之外的時間我一如既往的宅,無聊就看看嵐或N團的番組或演唱會,不然就是跑去圖書館看火影。時間很多是真的,也因為時間多,所以我也想開始記錄生活,好啦其實不光是對這個版有什麼建構,甚至是希望自己能在以後有個方向 (雖然我知道很難)

    今天打了這麼多,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極端的個體,可以很歡騰、也可以陰鬱的很誇張,說不定每個人都有一點這種天分吧。在大學期間有了太多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所以歡騰的面具似乎有點從日常中剝離,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在一個平衡上,享受生活、看看愛豆露的()萌樣。

 

    之後會更新的文章不會只侷限在ARASHI吧我想,可能會多些N團、也有可能更新一些日常、也有可能更新一些心靈對話、也有可能又有麼少女腦洞,以上都有可能,大概是如此吧。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個你,我想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