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ねね松潤當少爺是不是很棒啊」相葉從漫畫中抬起頭來

「雅紀怎麼突然這樣問」松本看了看相葉正在看的漫畫封面




流星花園,他懂了 。




可是這不是早在很久很久之前雅紀就看完了嗎?松本不禁這麼想 ,而且當初他們還一起研究劇本一起討論劇情該怎麼詮釋不是嗎 ?怎麼會突然這麼問

「因為之前翔ちゃん不是也演了影山嗎 ?ねね翔ちゃん如果跟你對戲的是像道明寺這樣的大爺你會生氣嗎 ?!!!? 」相葉搖著櫻井正在翻閱報紙的手臂


「ま…基本上由北川さん演的大小姐就已經很有女版道明寺的感覺了啦」櫻井淺淺一笑 ,還好之前有陪松本一起對過戲 ,所以大概清楚一個任性的大小姐(少爺)大概會是怎樣的呈現



「!!!!!啊我們來玩吧 !!!!!反正無聊也無聊,我們就來玩第一屆嵐の執事大賽 ,每個人十分鐘看誰是最適合演執事的好了」相葉開開心心的決定了 !




而且這次竟然沒什麼反對聲浪 ?!!!?




櫻井和松本本來就是會陪著相葉一起玩鬧胡搞 ,大野難得沒在睡覺沒在看釣魚的報導所以也會參與 ,重點是二宮竟然不動聲色的也決定一起玩這詭異的遊戲 ,太奇怪了 。





二宮揚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バカ既然是你提議的那就你先演吧」
















Okaaaaaay相葉雅紀の執事準備開始啦

「各位少爺午安 ,現在是由相葉雅紀來服務各位少-----------」

「去幫我倒水過來」二宮一臉看戲

「はい」相葉立馬裝水

「拿這台去充電」二宮冷冷的揮揮手

「はい」相葉看起來樂此不疲

「バカ去翔ちゃん包包拿我綠色的機子出來然後 順便幫我把手機關機最後從利達那裡搶回我的抱枕,用 ,搶 ,的」二宮微微一笑


是的 ,相葉基於主人最大原則不敢反抗,所以還真的去大野那把抱枕搶了過來 ,至於大野櫻井和松本倒是默默的看著二宮欺負相葉絲毫不打算制止 ,畢竟他們知道 ,如果制止了 ,那等他們當執事的時候二宮就不是加倍奉還了 ,而是百倍奉還了啊 。


「あ、あの其他少爺還有什麼要吩咐的嗎」相葉眨著他水汪汪的眼睛期待的看著大家


「雅紀那 …幫我把我放在桌上的嵐學企劃拿過來吧」松本溫柔的說

「啊啊啊啊這樣就不是道明寺大爺了啦」相葉忍不住哀號

「J你要入戲」二宮難得板著臉對松本說教


「唉 …」松本閉上眼睛深深吐了一口氣 ,他果然不習慣對著門把們露出爺們表情 ,當松本再次睜開眼「バカ,企劃」


表情之跩 ,讓大野櫻井不禁面面相覷。


二宮一副得逞的樣子。


相葉兩眼發光的看著松本 ,沒錯 ,終於看到道明寺本人現身啦

「快一點 ,站在那裡你覺得企劃就會飛過來啊」松本冷冷的說

「は、は い」相葉恭恭敬敬的呈上企劃






「………雅紀 …すみません………」當松本意識到剛剛對三哥這麼沒大沒小時他整個捂著臉道歉 ,天啊實在太丟臉了 …

「沒關係啦 ,倒是我親眼見識到道明寺還真的挺開心的耶 ,松潤真的沒有被討厭嗎 ?這麼好的演技」相葉兩眼發光的看著松本

「バカ 十分鐘還沒到哦 ,快點去看利達還是翔 ちゃん有什麼要做的 」二宮活像個媽媽桑

「はい 」相葉超級樂!在!其!中!




「兩位少爺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相葉大眼眨啊眨

「相、相葉ちゃん… 」大野軟軟的叫了相葉「不然 …你來當我的膝枕讓我睡一下吧 …不然二ノ把抱、抱枕拿走了我睡不著 …」








!!!!!!!!!!!

那怎麼可以

!!!!!!!!!!!

雖然現在二宮已經玩膩了 ,不打算繼續看戲下去所以又拾起了NDS開始破關 。

松本拿著企劃在研究,完全沈浸在企劃如此美妙(?)的世界

所以看來會想『那怎麼可以』的人就只剩下






櫻井翔 。






這樣十分鐘就不見了耶,櫻井自己就玩不到相葉了耶 ,那怎麼可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而且為什麼弟弟們都沒有要來幫自己講話 ,嗚櫻井越想越氣………看來 …這是場執事的戰爭





「請恕我直言 ,相葉さん。 」櫻井用他超級明顯雙眼皮的雙眼直視相葉「你是白痴嗎這樣子我就不能叫你做事了耶」

嘴唇微翹

櫻井似乎有點不開心了





「よし」二宮開心的伸伸懶腰「第一屆嵐の執事大賽結束啦 」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為什麼?!!!!!!?

「反正我們執事起來也沒辦法贏過翔ちゃん嘛 」二宮淺淺的笑了笑「而且 ,相葉ちゃん自己其實是想看道明寺和影山嘛」


果、果然逃不過二宮的法眼啊 …


相葉噘起菱形嘴


很好 ,有兩個人在鬧彆扭了



「二ノ自己也是不想演執事吧 」在遠方觀望的大野突然幽幽的開口



「唔…」可惡被說中了「我是怕我演起來你們會太崇拜我」二宮只好跩跩的(耳朵紅了)這樣說



「ま…那二ノ換你演吧 !」松本微笑「你先看翔くん需要什麼吧」


櫻井眼神發光 ,果然是好弟弟 ,果然平常沒有白疼松本啊 ,櫻井欣慰的對著松本一笑 。


倒是二宮臉色一黑 ,他終究還是得淌這趟渾水 奇怪了 ,平常自己不是弟控代表嗎 ?為什麼松本還這樣玩他啦 。

「 二ノ,先說好哦 。 」櫻井嚴肅的看著二宮




「我會用執事最高標準來要求你的 。」








***
後記
呃好久沒更新惹(你也知道啊)
好拉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
而且其實我一定要講的就是我在4月預計要po文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大!悲!劇!且聽我娓娓道來
這件悲劇就是啊在4月中我預計要po愚人節(對啦我4月中才想要po愚人節)
開開心心的寫好文開開心心的要複製貼上到文章更新那頁嘛
然後一個太開心我全選之後!!!!!!!!
按了貼上
按了貼上
貼上
貼上
幹就是貼上
瞬間手機記事本滿滿的文字變成二ノ
滿滿的文字變成二ノ
變成二ノ


………我還能說什麼
變成什麼くん啊さん的我還會很氣我自己
但是他貼上貼成 二ノ
一瞬間我也只好認命想說沒關係我重打
一定是nino要我重打
嗚可是一篇重打的文章實在打不出一開始有的情緒跟感情惹
我一氣之下就就就就所有靈感都沒有了
而且我超怕我又再發生這種蠢事(對啦超像藉口的)
可是我就很腦弱的想說好啦我來補番找靈感
看啊看到就到了這個禮拜
終於
靈感之神眷顧我了(屁)
打關於執事是因為我好喜歡阿翔的髮型
就是face down的那個露額露耳頭
我實在抗拒不了這個頭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