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最能整二宮和也的唯二兩個日子終於到了 ,其中一個是愚人節 ,另一個則是二宮生日 。

開開心心這麼想的相葉似乎忘了一件事

事實上是沒有整二宮這件事情的

只有被二宮反整這種事

是的 ,愚人節的慘案我們就不提了 (如果有哪一年二宮沒有在愚人節整人的話那大概就是幼兒時期天真無邪了),好的我們重點放在二宮生日上的話 …光是這超過15年的相處 ,團員已經知道二宮和也雖然看起來人畜無害 ,事實上害起人來絲毫不手軟絲毫無動於衷絲毫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

例如說某一次櫻井想說難得在自己生日過後好像很久沒和團員一起吃飯了來揪一下大家好了,就想說嗯二宮生日是一個(可以大吃特吃的)好理由 ,殊不知二宮早在前一個禮拜鬧肚子 ,讓櫻井只好忍痛取消訂位

但是 !!!!!!
事情總是這麼曲折離奇

二宮在生日當天卻精神百倍絲毫看不出來前陣子鬧肚子 ,櫻井挨不過(自己的食慾)門把們眼神泛著吃不到大餐的淚光 ,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想要恢復訂位 。(他也第一次知道a ra shi這三個音節多麼萬用)用餐過程卻因為二宮許了希望翔くん今年吃肉吃少一點不要在像伸縮橡膠這樣的願望 ,讓櫻井只好看著眼前的肉發呆 。


雖然每個團員都被這樣折騰過 ,但是每年生日和愚人節大家都還是會卯起來思考到底要怎麼玩二宮比較好 ,當然 ,每次都是徒勞無功 。

但是有空就來這樣彼此鬥智是還滿不錯的消遣 。








「ま…今年我生日去吃個飯吧」二宮在樂屋打著電動漫不經心的說



「いいよ、二ノ想吃什麼」松本已經打開了手機通訊錄

「嗯 …」二宮陷入了沈思 「大叔的魚料理還有 …バカ的中華料理跟J的義大利料理」

微笑 ,眼神偷偷飄了看櫻井一眼

櫻井默默的把報紙舉高讓人看不清他的臉

「放心啦翔くん,反正你也不會做菜啊」二宮甜甜的笑 ,在櫻井眼中這根本是挑釁啊




櫻井怒了



「翔 、翔くん」大野睡眼惺忪「你不要傻傻的被二ノ 騙去做菜啊」


是啊 ,櫻井突然頓悟了 。

二宮的確是有可能來這招心機招 ,把自己騙去學做菜啊

「智くん我知道的 」櫻井面露微笑 ,是的他才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挑釁



「ねバカ 」二宮把相葉偷偷的叫過來「我覺得你還是這陣子和J或大叔不要讓翔くん單獨在家好了 」


「怎麼了」相葉眨著眼

「 バカ 」二宮巴了一下相葉的頭「賭一次晚餐翔くん絕對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偷偷練習 」

二宮可不能冒這個櫻井可能會燒掉整個屋子的風險啊

「我哪一次沒有請你晚餐啊」相葉偷偷發了牢騷 ,被二宮瞪了一眼「はい相葉雅紀接到命令了」

敬禮 ,二宮又默默巴了相葉的頭








果不其然




「あの …」櫻井某天趁著二宮去上廁所的時候抓緊時間問了問其他人「魚、中華料理跟義大利料理哪個簡單啊」



!!!!!!!!!!!!

就是這個了

相葉雷達全開

「翔ちゃん我教你煮湯好了」相葉連忙說
「魚也可以煮湯啊」大野嘟囔著
「義大利菜也有濃湯啊」松本不甘示弱

「不然我們都教你好了看你哪個學的起來」相葉開心的說









「我本來就沒有期望翔くん 煮的出菜啊」二宮一邊在櫻井家客廳喝了喝眼前的茶 ,一邊欣賞著在廚房辛勤做菜的大野相葉松本「而且大叔不是叫你不要被我挑釁到嗎」

「…」櫻井無言以對

讓我們回到櫻井煮失敗的第17種湯之後 ,在大野老師相葉老師以及松本老師逐漸想要偷偷動點手腳讓櫻井覺得自己會煮湯了結束這一回合 ,二宮打來了 ,大家只好招了 。

果然櫻井始終還是被挑釁

果然一切一切都在二宮的計劃裡


「啊啊肚子餓了呢哈哈哈哈哈哈」櫻井開門迎接特地來看(笑話)大家的二宮邊心虛的說




「 ま…我也32歲了呢 」二宮在客廳裡看著門把們嘴角微揚小小聲的說




「ありがとう」




***
後記
本命生日生日快樂我愛二宮和也我愛嵐(趁亂告白)
這篇打的好少
果然還是要提早寫啊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決定告白我擔

1年4個月了
從白金數據入坑到現在五子都愛果然標準買1送4
二宮和也
雖然是個宅男
可是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宅男
雖然毒舌可是透過螢幕是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對嵐的愛還有對飯的心意
總是站在一個很真實的角度看所有的事物
總是咬牙撐住的勉強自己
謝謝和子媽媽一直生下了你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